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見慣節目拍檔比堅尼上陣 黎耀祥爆妻對陳雅思「有意見」

2017-03-30
■站在超性感的陳雅思旁,黎耀祥(左二)、黎諾懿(右一)都目不斜視。■站在超性感的陳雅思旁,黎耀祥(左二)、黎諾懿(右一)都目不斜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黎諾懿、丁子朗、應屆港姐季軍陳雅思及麥美恩,昨日出席無邪`目《歎得好健康》記者會。節目內介紹各式溫泉,會上更播放陳雅思於節目中穿比堅尼的片段,祥仔更坦言拍了這麼多天,已經見慣這位女拍檔比堅尼上陣,又爆太太有畀意見陳雅思。

祥仔在節目中要浸溫泉,他指未試過在節目中如此裸露,問到可要keep fit?他笑說:「反而要食多齱A等其他拍檔顯得fit齱C」他又自爆曾與諾懿一起赤裸浸溫泉,為了尊重日本溫泉文化只以毛巾遮下體。問到見到諾懿赤裸?他笑說:「OK啦,他連仔都有了,仲要問?(陳雅思比堅尼上陣令你們目不斜視?)拍咁多日,見慣啦。(老婆有冇呷醋?)佢都有畀意見陳雅思。」

黎諾懿不想剪臍帶

祥仔表示都忙於為《風雲》5D音樂劇綵排,公演在即也感到有點緊張。談到謝天華的聶風造型備受批評?祥仔認為舞台劇妝一般比較濃,在電視上就會顯得誇張,加上個風機才出事,相信在舞台演出冇問題。問他覺得天華還是鄭伊健的造型較型?他就笑說:「伊健鼣y型係廿年前,我廿年前都靚仔灠捸A我都擔心自己演泥菩薩唔使爛臉,會被批評型得滯!」

快將榮升父親的黎諾懿,表示太太預產期是4月16日,而前日陪太太做產檢,醫生指BB足磅及周數足,隨時會出世,所以太太未必能如願順產。他謂太太叮囑他一定要睇到BB出世,所以要留意住手機。問到會否親手剪臍帶?他說:「老婆都知我怕滑潺潺同血淋淋,到時又要拍片,怕兼顧唔到,希望博大霧趁老婆痛緊時叫醫生剪鬙h。」他又透露太太日前拍了大肚寫真。

陳雅思考慮影寫真

穿上紅色吊帶低胸裙性感現身的陳雅思,在節目中以性感比堅尼出鏡,受訪時她表示因要介紹溫泉,拍攝節目前也有勤做sit up,很多朋友也有截圖給她。她又否認想做「新咪神」,但不介意行泳衣騷。 問到可會考慮拍寫真?她笑言會考慮:「原本都冇諗過,但現在可以考慮鵅A(身材弗過選港姐時?)鶖劦ㄓO大,太瘦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