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顏卓靈拍MV不比拍戲輕鬆

2017-03-30
■一開口,顏卓靈即狂吞飛雪。■一開口,顏卓靈即狂吞飛雪。

香港文匯報訊 顏卓靈(Cherry)由大銀幕跳進音樂圈,她的首個任務就是遠赴日本秋田縣為新歌《閃光》拍攝MV,分別到過太平山Resort公園、森吉山等地取景。由於在當地遇上大風雪,為拍攝添上不少難度,有些鏡頭Cherry要冒茩歲楊g奔,來來回回走了多次,邊走邊張開口的Cherry即時表演吞雪,有時連眼睛也不能張開。

為了抵擋寒冷天氣,Cherry全身上下也貼上保暖包,不過當她躺在雪地上拍攝後,她即時被凍僵,即使返回酒店狂沖熱水涼也於事無補,結果凍足一晚,連晚飯也無胃口食!Cherry笑說:「瓥極|方八面咁吹埋薄A眼耳口鼻都入晒雪,個嘴唇好似冰封嘴咁,要用條c舔下先得,又要鶶椰a度跑,又要顧住個樣要靚,好忙呀!」

Cherry自言今次日本之行有被寵幸感覺,因為有機會出埠拍MV,而且是屬於自己的第一首歌,這首歌充滿荍き獢A所以導演選了去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希望拍到天與地單純的白色,在每日出發的車程中,她都播放荂m閃光》來聽,覺得十分配合白茫茫一片的意境,她又笑說:「原來拍MV不會比拍電影輕鬆,因為漫天風雪的惡劣環境對拍攝影響好大,除了我自己要跑,工作人員連機器都要一齊跟住跑,不過當睇返出螳蘆G好靚,真係值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