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永達料今年新車銷量雙位數增

2017-03-30
■中國永達副總裁唐亮。吳靜儀  攝■中國永達副總裁唐亮。吳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靜儀)永達汽車(3669)副總裁唐亮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去年下半年汽車的剛性需求強勁,帶動銷售表現,預計今年新車銷量增長仍將錄雙位數增長,會以豪華車的銷售帶動。

現時寶馬豪華車佔該公司新車銷售的40%左右,唐亮表示,未來兩年寶馬將開展強勢的產品周期,今年會推出17款新車,今明兩年累計推40款新車,而寶馬的平均存貨天數為35天,較整體新車的平均存貨天數39天為低。他又提到,寶馬對經銷商的商務政策實行多個改善措施,包括增加售後支持及加快還款周期等,將有效降低成本。

被問到長城汽車早前推出減價促銷活動,會否對公司造成影響時,唐亮回應稱,公司主要代理10萬元(人民幣,下同)人民幣以上的中高端車款,與長汽的客戶群有差異,因此所受影響不大。該公司去年純利按年升62.3%至8.5億元,每股基本盈利0.58元,派末期息0.19港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