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環球資源電子展揭幕

2017-04-12
■環球資源電子展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吳婉玲攝■環球資源電子展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吳婉玲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環球資源電子展」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將通過逾6,200個展位,展示來自大中華地區、韓國和其他五個國家及地區供應商最新穎的電子產品。第一期電子展由昨日起至14日舉行,共3,600個展位重點展示消費類電子、VR(虛擬實境)及遊戲設備、電子零件及智能生活產品。

展示亞太區五地產品

第一期電子展當中的「虛擬實境及遊戲體驗區」,讓與會者可親身體驗最新的商業及娛樂應用VR、3D及4D遊戲,而「智能生活展區」則涵蓋智能安防產品、能源管理產品、娛樂產品、家電及配件等,另場內亦有「電動代步車」專區和「新一代電子元件專區」。

至於第二期的移動電子展則於4月18日至21日舉行,2,600個展位將展出最新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可穿戴產品、配件及AR(擴增實境)與VR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