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北京電影節開幕禮星光璀璨 林志玲若隱若現 大搶風頭

2017-04-17
■林志玲的透視裝相當性感。■林志玲的透視裝相當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 愈來愈受外界重視的北京國際電影節,第7屆的開幕禮昨晚在北京舉行,除了兩岸三地的著名男女演員和幕後名人外,也不乏海外電影人的蹤影,令紅地毯上星光燦爛。前晚在一場電影活動中下身近乎走光的林志玲,相隔一天後換上展露另一種美態的晚裝,其上半身透視設計令人不禁把目光往上移,連續兩晚都成為人們焦點。

向來美艷動人的林志玲,連續兩晚都以性感打扮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前晚她才靠修長美腿成功突圍,內地傳媒狂拍她的長腿。然而志玲見慣大場面,她完全不怕走光任人影,明顯是裙內的保密工夫做到足。

至於在昨晚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的紅地毯上,志玲這次不再賣雙腿搶風頭,而是換上一襲銀白色修腰美人魚式晚裝,該凸的地方便凸,令人目不暇給。而更重要是,志玲的上半身是用上透視質料,「事業線」若隱若現,把她在《西遊記:女兒國》中的同片拍檔趙麗穎完全比了下去。

劉亦菲Deep V示人

其他紅地毯紅人方面,參演跨國合拍片《烽火芳菲》的劉亦菲,可觀性並不比林志玲遜色。劉亦菲身穿紫色吊帶公主裙示人,在Deep V下露出胸口和玉背,看她好像稍微胖了少許,難道早前盛傳有孕一事是真?

至於《烽》片導演兼今屆天壇獎評委會主席、身為丹麥國寶級導演的比利奧古斯(Bille August)也有現身,同時更見美劇《吸血新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型男Ian Somerhalder,令紅地毯兩旁的觀星族大飽眼福。到場的當然少不得香港代表《毒.誡》的影帝劉青雲、日本靚女佐佐木希和台灣型男汪東城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