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風雲5D》最後一場 眾演員豎起拇指 興奮無比

2017-04-17
■一眾《風雲5D》演出者昨日在紅館平台高舉雙手。■一眾《風雲5D》演出者昨日在紅館平台高舉雙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譚耀文、呂良偉、鄭丹瑞、閻奕格及胡琳等演出的《風雲5D音樂劇》,昨晚舉行尾場。昨日中午製作人陳淑芬聯同一眾演員齊齊現身紅館,進行拜神及切燒豬儀式,各人都誠心上香祈求演出順利。雖然大會一早表明不設訪問,但大夥兒都很合作,企定定讓傳媒拍照。

粉絲蛋糕未能送出

戴上墨鏡、紮了辮子的鄭嘉穎,昨日顯得心情甚好,他不時跟在場外等候的30多名粉絲微笑及揮手。之後眾人移師到紅館平台上,在巨型橫額前拍照留念,期間眾人不時豎起大拇指及做出勝利手勢,表現得相當興奮。其中有粉絲預備了幾層高、上面印有卡通版「聶風」及「步驚雲」造型的蛋糕,但最終未能送到偶像手上,非常可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