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繼聰與白只 孖出爐金像獎得主錄歌

2017-04-17
■(左起)白只、波多野裕介、張繼聰錄音時相當投入。■(左起)白只、波多野裕介、張繼聰錄音時相當投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繼聰、白只和出爐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波多野裕介,昨日為新片《今晚打喪屍》灌錄主題曲《雙截龍》。張繼聰跟白只拍照時,主動拖住對方的手,令白只尷尬萬分,阿聰笑言太太如看到的話一定會嬲。

阿聰與白只首次合作拍電影,同時也是首次錄音,二人表示當中意義不凡。阿聰說:「全靠白只介紹,我才能夠拍電影,因為我很喜歡看喪屍片,香港也很久沒有這類型的電影。」

阿聰稱去年夏天開始拍攝電影,在大熱天時穿上厚厚的戲服於街頭上喪跑,笑稱與白只跑到「面青口唇白」。白只就表示最難得有機會與萬梓良和吳家麗合作,可以近距離跟兩位前輩學戲,甚至在休息時「萬子哥」也教了他們很多,感覺像上堂一樣。

謝安琪追問上畫時間

這套電影安排在今年6月上映,問阿聰會否帶太太謝安琪和子女收看?他說:「太太由我開始拍時已問幾時會上畫,很多朋友都很期待。我個女就太細個,如果帶她去看,即是我沒法看。阿仔如果想看都可以,但有時帶他看恐怖片,晚上他會投訴我弄得他睡不了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