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unny Wong堅稱無放接新娘片

2017-04-20
■Sunny Wong(右)不欲多談城城的婚禮詳情;旁為胡琳。■Sunny Wong(右)不欲多談城城的婚禮詳情;旁為胡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琳(Bianca)與排舞老師Sunny Wong昨日出席一個地產活動,Sunny前日為郭富城的婚禮擔任兄弟團, 一對新人被拍到凌晨2點幾才離開酒店。他表示很開心,但不是喝了很多酒,見城城踏上人生另一階段他真的很感動。Sunny表示城城沒喝醉,但很開心和輕鬆。說罷他即避談續道:「總之我尊重主人家,有關婚事的事講到這裡便打住。」當問到早上接新娘的片段流出時,他即緊張說:「自己沒放過出去,有些事情很難預計。」又有指方媛的爸爸表示自小便聽城城的歌長大,Sunny說:「我都是看報道才知,現場沒聽到。我忙住做兄弟,尊重Aaron低調點。」

Sunny指他沒買禮物給一對新人,只送禮金,又稱沒問城城關於BB的事,也沒收到通知城城會否回內地再擺酒等。

胡琳夥好友買樓投資

至於Bianca方面,她表示去年收入大增,打算與兩位朋友合資購買一個價值200萬元的工廈單位,原本計劃用來做工作室,現可能改為放租。

Bianca坦承去年工作量增加,加上又接了舞台劇演出, 收入更是入行以來最好的一年,覺得女仔應有自己的資產。 為何不先買樓住?已「上車」的她說:「去年已買了樓住,但還要供。」又稱不擔心因財失義,因和兩位好友理念一致,大家都是認識逾十年的朋友, 信得過。說到稍後要回內地做巡演,到時又可以買樓?她說:「投資有風險,風險要同姊妹一齊承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