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否認搭上小方 陳瀅:他不是我杯茶

2017-04-20
■陳瀅(左)和張振朗昨日落力宣傳《全職沒女》。■陳瀅(左)和張振朗昨日落力宣傳《全職沒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瀅、張振朗和王卓淇等人昨日到尖沙咀街頭宣傳劇集《全職沒女》,眾女拿起大聲筒沿途高呼口號和派禮物,吸引不少市民圍觀。

日前有報道指陳瀅與方力申(小方)秘密拍拖,昨日陳瀅否認其事,澄清他們只是朋友,早於一、兩年前已認識,更非由張繼聰和糖妹做媒人。陳瀅覺得小方為人活躍和常做善事,但不認為獲對方追求:「其實我都幾無奈,和異性出街就被人話拍拖、收兵,朋友不是男就是女吧。」她笑稱小方不是她那杯茶,現在她只想喝可樂,又指再見面也不會尷尬,「要密會都不會去中環吧。」

單身多時的陳瀅表示有工開已開心,緋聞就當作是劇集宣傳,並苦笑道:「再這樣下去,就沒有男仔敢埋身,到時我就真的變了『全職沒女』啦。」

張振朗裸泳戲尷尬

張振朗對劇集遇上復活節長假期,收視成績仍不錯感開心,他最初擔心觀眾會不接受較誇張的演繹方式:「聽回來的口碑不錯,最開心是擺脫似張智霖,可以找回自己,發覺自己都有喜感的。」提到劇中一幕裸泳戲,張振朗笑道:「拍攝時都幾尷尬,我都是個怕醜仔,是我史上最大膽的一次,我都要考慮是否轉行性感。」

至於劇中被陳瀅挑逗的一幕,張振朗指沒被女友陳芷尤投訴,「她都在《心理追兇》有咀戲;當然我不是為了報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