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明詩指林作應走祖藍路線

2017-04-20
■麥明詩覺得林作的幽默感會有所作為。■麥明詩覺得林作的幽默感會有所作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明詩(Louisa)跟王敏德(Michael)昨日到黃埔出席芭蕾舞學校開幕剪綵活動,原答應出席的林作最終也沒露面。麥明詩表示與林作再見亦是朋友,不介意同場,組熒幕情侶搵錢就更好。至於Michael更即埸表演一分鐘舞蹈,跳得有板有眼,他指兩女都有學芭蕾舞。

出任代言人的Louisa表示曾習舞近十年,因會考而沒繼續學,對上一次跳舞是港姐決賽,那次還是跳現代舞。她說:「我沒參加過舞蹈比賽,跳舞本想是陶冶性情,我身邊的人很勁,覺得自己未夠班。」又稱媽咪其實不想她學跳芭蕾舞,因會腳粗,而且拉筋會影響長高。問到雙腿可有變粗?她笑說:「跳完都有點影響,但學完姿勢優美和溫柔一點。」

不想常炒作緋聞

提到舊愛林作「放飛機」,Louisa表示公司收到的通知肯定是沒有林作的,而且對方跟芭蕾舞沒關係。說到跟她有關呢?Louisa說:「其實真的無關,我不介意同場,但別要無端端。合作都可以。(組熒幕情侶搵錢?)搵錢固然好,要看公司怎樣傾,我們再見亦是朋友。我持開放態度,不要將緋聞炒作,如果同一部戲都OK。」

對於是否看好林作入行,她帶笑說:「都看好,娛樂圈是很難預計的地方,看好未必好,不看好可能又會好,平常心面對。」她認為林作走王祖藍的路線會較好,行幽默路線會走得更遠,始終靚仔周街也是,「付錢整就得,但幽默和個腦是沒法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