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隔7年再登台開唱

2017-04-20
■Sammi選擇回歸純粹本質。■Sammi選擇回歸純粹本質。

中央社電 鄭秀文(Sammi)唱片全球總銷量達2500萬張,去年剛完成「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2月在台發行全新國語EP《裸》,近年想法與心態愈來愈寬闊,Sammi展現返璞歸真的初心,用音樂秀出最誠實自我。

7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Sammi宣佈將重返台灣演出,5月2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裸」音樂會。Sammi昨天在facebook表示,「一個小型的音樂會,跟KKBOX合作。在台北,只有一場。沒有花巧,只用最好的音樂跟樂迷共享。」

音樂會將唱新歌及經典歌曲,Sammi要用最坦率、真誠的音樂語言,分享獨一無二「裸哲學」;一向創新求變、引領時尚潮流的她,這次回歸純粹本質,粉絲更有機會與Sammi近距離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