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新高教首掛平收 安領國際報捷

2017-04-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中國新高教(2001)及安領國際(8410)同日首掛表現各異。

新高教平收於2.78元,與上市價相同,成交近1.48億元。安領國際收報0.335元,較上市價0.32元高4.7%,成交7,427萬元,不計手續費,每手10,000股賺150元。

對於證監提高創板上市門檻,安領主席廖銳霆表示,公司今次上市過程順利,有關部門沒有在公開發售等規則作特別指引,其他收緊上市等規則對公司影響不大。公司對將來業務表現有信心,未來會繼續順利發展。

是次部分集資所得將用作拓展於新加坡現有業務,他指新加坡是公司第四大市場,但與作為最大市場的香港有相似的地方,兩地IT技術應用也差不多,公司有望可進一步發展當地市場,目標擴大新加坡收入佔比至與本港相若。

另外,招股書亦提到公司計劃以6,000萬港元,收購一項約5,000方呎的辦公室物業,廖銳霆指相關收購將於上市後半年陸續物色地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