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北京至平壤航線 國航下周五恢復

2017-04-26
■丹東本地較大規模的旅行社今年以來均未停售赴朝遊項目。 記者于珈琳 攝■丹東本地較大規模的旅行社今年以來均未停售赴朝遊項目。 記者于珈琳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于珈琳 丹東報道)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於4月17日起暫停了北京至平壤段航線。該公司昨日最新消息顯示,從5月5日恢復該段航線,每周兩班,周一、周五執行。

環球網本月14日報道稱國航於4月17日起暫停北京至平壤段航線,隨後國航相關負責人表示「只是由於客源情況暫時取消,這種情況很常見」,客源不足情況時有發生。

丹東赴朝遊未停團

本報記者近日聯絡丹東本地赴朝遊旅行社獲悉,乘坐高麗航空赴朝旅遊的項目仍未停止,但其中一名旅行社業務員向記者提醒,遊客應盡量避免乘坐該航班出行,因或有「不可抗力」。

此外,記者昨日走訪丹東中國國旅、丹東光大國旅等丹東本地擁有赴朝遊資質的大型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以來的赴朝遊項目儘管不溫不火,但一直未停團,多個旅行社內仍有遊人查詢相關行程資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