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江若琳接受不到大男人

2017-04-26
■江若琳■江若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江若琳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她透露回流返港出唱片並於九月開騷,都希望能將自己這十年娛樂圈生涯告訴大家。她指之前的新歌講人生,下一首新歌《思念宵夜》則講愛情,她說:「雖然我不是拍過很多次拖,但經歷也不算少,且傷害一次就夠了!」而歌曲中所提到的會是她一年前與相聲演員前男友曹雲金的一段愛情。問是否這段感情最受傷害?她笑說:「又不是,只是發生得最近又印象最深刻!」笑問她現找到吃宵夜的對象?她表示現還未找到。

提到有一對剛相識的男女吃飯後埋單因「AA制」問題大打出手,江若琳有留意新聞,覺得是飲大了酒精害人,不過她接受不到大男人,因時下女性都比較獨立自主,會想有自己的事業和思想,她說:「在愛情路上我希望獲得公平對待,我自己生活上是小女人,但決定大事時我是個有主見的人,如果另一半不准許我工作,這會是致命傷,因我熱愛工作,希望遇到的也會支持我實現夢想,當然到某年齡會成家立室,不過仍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問她現於內地有沒認識到富二代?她表示沒興趣聽他們講靚車、靚紅酒,她要的是心靈上的溝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