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方力申否認與陳瀅緋聞

2017-04-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麥美恩、林穎彤昨日出席「ZING玩樂馬拉松」活動,其間大玩遊戲,多次玩輸的小方飲下多杯啤酒和 威士忌,他忍不住說簡直是一杯深水炸彈,但仍保持清醒帶翾鳥藹_認與陳瀅的緋聞,L調是專一男,不過就講笑說要與美恩交換電話,場面搞笑!

自言酒後不會駕駛的小方受訪時透露酒量不錯,但依然會保持紳士風度,不會扮花、講英文和喊,只會表現開心和滔滔不絕,大醉便去睡,他即場提醒美恩揀男友需具備酒品,酒品好和孝順便合格,他自言三樣俱全,但也沒用。

小方在玩遊戲時不敢與女隊員行近,怕會傳緋聞,問他是否怕激嬲緋聞女友陳銦A小方緊張否認說:「嘩,錯、錯,我也不明,在這年裡大家關心我的緋聞,一隻手都數唔晒,個個話我好犀利,有很多女友又花心,其實在過去十年同鄧麗欣拍拖我都好專一,繴|有咁大轉變(現在大解放?)你當我坐牢咩?之前不是坐牢,好充實,不會突然有大轉變,只是大家太緊張,之前10年拍拖工作,很少時間出街,記者知我有另一半不會影相,現在見到我身邊的人便以為是我心儀對象,(陳瀅是堅定流?)梗係流,總之唔係,現在是單身,但不是慢慢揀,千祈唔好咁講,男人以事業為重,總之我是專一男仔,太多緋聞對我形象也不好。

身邊的美恩笑言不介意有緋聞,不會避忌與異性出街。小方即主動說要交換電話,美恩笑謂鬥dry, 互相滋潤下,小方大講有味笑話:「唔得,出來飲洐n濕齱C」美恩又大讚玩遊戲時得到小方照顧:「佢睇住我來玩。」小方回敬:「睇住你來食。」玩得的美恩大方謂:「無任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