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曹永廉演非一般兄妹 王君馨爆結局創新

2017-04-26
■君馨(右)於劇內扮演殺人魔。身旁的蔡思貝(左)會否是受害人呢?■君馨(右)於劇內扮演殺人魔。身旁的蔡思貝(左)會否是受害人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國明、王君馨、蔡思貝、曹永廉、敖嘉年及胡諾言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宣傳,台上君馨笑指裕美搞她的哥哥阿廉,阿廉搞笑說:「劇中好多人搞我,但戲外就多人搞馬明。」

首次演變態角色的君馨,在劇中的演出不單令觀眾心寒,連她看回自己的演出都驚。君馨表示日前去牧師屋企做婚前輔導時,對方的四歲女兒可能睇了該劇宣傳片,見到她都驚驚說:「呢個係電視個姐姐。」她希望大人睇電視時可以指導小朋友,指這些只是做戲而已。

逼自己睇分屍美劇

君馨又透露與曹永廉有一段非一般的兄妹關係,既似師徒,又似情侶,成件事幾變態,有很多人都追問她結局,有一位朋友為了估到結局,更一晚連睇八集。問到老公見到她是否很驚?她笑說:「老公睇好多美劇,所以應該唔會好驚,不過今次係我演就有躠憛C」她謂其實很怕睇鬼片,但今次為了投入角色,都逼自己去睇關於分屍的美劇。劇集進入結局篇,她對收視亦有期望,透露是非一般無巡異翩C

阿廉透露即將登場,飾演一個變態的心理學家,是君馨哥哥,會跟馬國明鬥法。提到他日前拍攝新劇《誇世代》,要當住外父姜大衛(John哥)面前攬女,抱起張美妮,他笑指外父已看慣:「唔尷尬,之前拍《公公出宮》同林夏薇都有好多感情戲,外父已睇慣。」而他今次在《誇》劇會飾演John哥的後生版。

阿廉讚曾守明樂觀

劇接劇的阿廉,近日亦要忙於拍攝另一齣新劇《大帥哥》,提到有份演出的曾守明猝死,阿廉表示日前與對方拍了場戲,拍攝時並無異樣,他盛讚對方是一個很開心的人,就算患病時也非常樂觀。至於該場戲則不用補拍,之後會換上杜大偉演。問到阿廉可有定期驗身?阿廉自言已兩年幾沒驗身:「屋企有遺傳性糖尿病,爸爸和姑姐都因此離世,幸好暫時都正常,唯有戒口,我諗拍埋呢套劇都要去驗身,因M家係一家大細的問題。」

蔡思貝不靠男友車出入

蔡思貝的座駕早前被影到車牌前後不同,她強調事前完全不知:「我去整車,車行老闆見我車牌撞花好心幫我換,(沒check?)我係去修理泵把,好人好者唔會特意去望,第二日已更正返。」她笑言下次會加倍小心,連車底都會檢查,事件後交通部沒聯絡她,也希望不會被秋後算賬。她坦言曾有人對她說過與車無緣分,會帶給她很多麻煩,果然很準,但為了工作方便她也沒辦法,也不會靠男友,靠自己比較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