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靠做運動激發自己

2017-04-26
■鄭秀文■鄭秀文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早前拍女裝運動服飾造型照,Sammi堅持「Here To Create」信念,透過運動激發體內無限創造力,探索未知的自己。Sammi穿上清新簡約的運動服飾示範各項體能動作,憑藉堅毅的意志衝破自我界限,鍛煉最強體魄。

Sammi表示拍攝運動品牌與其他廣告有所不同,皆因運動廣告講求力量的表現,需要較多體力,必須認真完成每個體能動作,從造型照中可清楚展現Sammi的專業態度。她欣賞今季的緊身褲和Sports Bra,貼身舒適的剪裁讓她可安心做好每個動作。Sammi與大家時刻秉承「Here to Create 」精神:「從運動中學會不少人生道理,探索更多新領域,定下新想法和目標,從而不斷創造工作和生活的可能性,認識和改進自己的不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