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欣宜李拾壹對戲數度NG

2017-05-03
■鄭欣宜和李拾壹在綠布幕前拍MV。■鄭欣宜和李拾壹在綠布幕前拍MV。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 2 9 + 1 》下周上映,電影宣傳歌曲《 fake a smile 》由女主角之一鄭欣宜 ( Joyce ) featuring唱作歌手李拾壹獻唱,兩人並聯手填詞,而該曲MV已於今日新鮮出爐。

MV中,Joyce和拾壹同處荒蕪沙漠但各自漫遊,直至遇上對方,圓滿了彼此的內心世界,他們分別用雙手擺出相框動作,是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和價值觀的不同變化,整個MV大玩概念和感覺,既浪漫又藝術。由於MV背景要做特技效果,所以兩人其實在綠布幕拍攝,Joyce除了要行跑步機套用於沙漠步行的鏡頭外,當導演在拍他們若即若離的相遇、帶點溫馨但又傷感的畫面時,Joyce和拾壹卻忍不住大笑,要NG好幾次才成功。

在片內,Joyce飾演的「黃天樂」和蔡瀚億飾演的「張漢明」,是一對青梅竹馬好友,他們的關係很親密但又很清純,有點細水長流,所以Joyce初次聽到這首歌時,已深深被打動,她說:「第一次聽的時候,好似有拍拖戀愛的感覺,仲覺得好心酸,好似當你孤單自己一個面對一件事情,但原來在另一個地方有人陪你一齊度過,有一種似有還無的感覺,首歌真係好配合到電影中情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