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赴美出席Met Gala 楊冪被笑如紫菜仙貝

2017-05-03
■楊冪穿上修身裙,同時粉碎再度懷孕的傳聞。■楊冪穿上修身裙,同時粉碎再度懷孕的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內地女星楊冪日前赴美國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楊冪當日身穿由Michael Kors設計的修身「偽透視」珠片裙,這件純手工打造而成的禮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頭一塊一塊的黑色亮片,上頭這54萬個亮片以層層線性重疊與色彩反差的設計,打造出幻象剪影的樣子,但這樣黑色與肉色相間的色彩搭配,卻負評如潮,有網民更取笑其打扮如「紫菜仙貝」!不過,楊冪穿上這身修身裙,見其腹部平坦,間接澄清再度懷孕傳聞。

反觀,同場的國際名模劉雯則以一襲「中門大開」的薄紗刺繡top,配以藍色牛仔布裙混搭上陣,性感之餘亦帶來時尚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