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鬼怪》李棟旭 愛演現代故事

2017-05-03
■李棟旭與新鴻基地產(中國)董事馮秀炎(右四)等人合照。■李棟旭與新鴻基地產(中國)董事馮秀炎(右四)等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韓劇《鬼怪》男主角之一、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昨日來港出席於apm舉行的「李棟旭For My Dear亞洲巡迴見面會」記者會,吸引逾八百名市民圍觀。當李棟旭現身時,即傳來陣陣歡呼尖叫聲,場面熱鬧。

身穿綠色西裝的李棟旭上台後,除向大家揮手打招呼,又以廣東話跟大家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李棟旭。」他將於今晚首次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司儀問他見面會以「For My Dear」為主題,他的Dear又是誰?他賣口乖說:「每次來港都感受到香港是個好有活力的城市,很多謝香港粉絲們的熱情,我的Dear當然是粉絲們。」又談到當初接拍《鬼怪》,是因從未拍過這類角色,覺得充滿挑戰性。演過很多不同角色的李棟旭,表示除了愛情劇也想挑戰其他類型角色,而他個人喜歡演現代故事,全因古裝劇事前需要太多時間準備。

說到不少人讚他靚仔,李棟旭謙稱自己其實不是太靚仔,但他很努力做運動來保持身形,最喜歡踩單車來「消脂」,而平日他喜歡以吃來減壓,由於愛吃所以不會揀飲擇食。他又指夢想可主持一個以自己來命名的Talk Show,但需要豐富的人生知識。而完成香港見面會後,他又會到印尼及泰國,之後準備年底的計劃,可能有其他角色給大家欣賞。

到接受傳媒訪問時,李棟旭提到在《鬼》劇中的地獄使者造型深入民心,他表示平日都愛穿黑白造型,由於角色比較Cool,編劇要求角色穿長風褸及戴帽。在芸芸作品中,他表示對《大話妹》印象最深刻,因大家是憑此認識他。雖然多次來港,不過李棟旭坦然都是為了工作,沒時間外出遊覽,他希望下次以遊客身份來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