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環球LIVE > 正文

羅琳推讀書會 連繫全球「哈粉」

2017-05-07

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作家羅琳日前宣佈,將於6月推出免費官方線上讀書會「魔法世界讀書會」(Wizarding World Book Club),以慶祝小說系列首集《神秘的魔法石》面世20周年,讓一眾粉絲有共同空間,分享閱後感想。

哈利波特官方網站Pottermore表示,讀書會旨在為哈利波特讀者創立一個全球社群,讓書迷閱讀同一本書時,能互相交流。若要參加讀書會,便要每一至兩個月閱讀指定書籍,並和其他粉絲參與線上討論。此外,成員每周可透過讀書會在社交網站twitter的官方賬戶,就特定主題展開討論。

舞台劇明年登陸百老匯

哈利波特系列首齣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在倫敦上演後大受歡迎,更於上月囊括英國舞台劇最高榮譽奧利弗獎9個獎項。舞台劇定於明年4月登陸紐約百老匯,分上下兩部分演出,觀眾可分開在不同日子或同一日內觀看。

■美聯社/《紐約時報》/BuzzFeed網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