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Sennheiser MOMENTUM 人體工學頸掛無線耳機

2017-05-15
■Sennheiser在Art Basel的展館。■Sennheiser在Art Basel的展館。

早前在Art Basel展覽中,筆者無意中發現音頻專家Sennheiser都設有展館,展示了其全新耳機系列。當中的MOMENTUM系列將聲音與時尚風格融合,而其配有皮製的設計顯得更有時尚感。

這部全新MOMENTUM In-Ear無線耳機,把尖端的聲學設計與藍牙4.1技術、支援AAC編解碼器的技術以及Qualcomm apt-X相結合。其不鏽鋼入耳式聲道,是為了提供卓越的聲學精確度而專門定製加工,高質量的動態揚聲器系統則為入耳式耳塞帶來MOMENTUM標誌性的聲音,並擁有強大的低音響應、細節豐富的聲音投影和出色的聲場。

電量足夠全天使用

這款無線耳機可支援全天使用,頸掛線上整合了三個按鈕遙控和高質量咪高峰,令人可在出外時也能輕鬆保持互聯、接收和打出電話並控制音量。無線耳機可同時連接最多兩台設備,並支援三方通話,加上NFC一觸式藍牙配對、語音系統提示NFC配對狀態和提供電量警告、來電震動功能,以及支援可作USB充電的USB插口。

與所有MOMENTUM耳機一樣,MOMENTUM In-Ear無線耳機實現了高質量物料、舒適度和持久耐用的融合。它符合人體工學的頸掛式設計與頸掛線上包裹的柔軟羊皮,令長時間佩戴也達至不俗舒適度。耳機提供四種不同尺寸的耳墊,以配合不同使用者需要,從而更有效消除周圍的噪音。同時,不鏽鋼、鏡面鍍鉻和堅固的聚碳酸酯物料,為這款無線耳機帶來生命力。■文、圖︰JM

售價︰$1,69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