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買物王】Sony運動型隨身聽 連手機亦得

2017-05-15
■Sony推出全新運動型耳機,適合上山下水使用。■Sony推出全新運動型耳機,適合上山下水使用。

即使Sony的電子產品橫跨多個界別,但影音類確實是其強項,儘管它並非專門生產耳機,其耳機產品在市場上一直都能佔一席位。Sony近日將推出的全新運動型隨身聽WS623,表面看只是沒甚特別的運動型耳機,但其實它本身已內藏播放器,換言之只要把歌曲放進內藏的4GB記憶體,便能隨時隨地聽到好歌了!配合其防海水和防塵設計,即使走上高山或者在海邊跑步,只要配上特別設計的防水耳塞,哪管大浪迎面撲過來,都依然能夠邊聽歌邊做運動。也不消提它可承受零下5度至45度的溫度,遠足爬山同樣適用。

當然,WS623亦可透過藍牙和NFC技術,一接觸智能手機即能連繫起來,聽取手機內的更多音樂。■文:ronin

零售價:$1,190(共四種顏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