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帝豪寶寶仁愛之星

2017-05-19

第五場「帝豪寶寶」今季出道九戰獲得兩冠五亞,三歲仔早熟質高戰績彪炳,最近兩場莫雷拉策騎俱以大熱身分只獲亞軍未竟全功,今次人馬第三次合作決心坐正捧走十八區盃。「中華之光」來港三戰田草千二米曾有上名成績,今次加眼罩增程用意向善,試準而來有權介入戰團。

第六場「快利」季內初出千二米已跑第二名,開氣後立即加程二百米更利發揮,出頭在望。「勇闖者」上次只不敵「靠眼光」得第二,今次捲土重來可響勝鼓。

第七場「仁愛之星」連續多場在泥地千二米取得獎金,性能證明泥優於草,現居三班佔點班利,不難發揮之馬今次起用見習生潘明輝減十磅正中下懷,呼聲甚高。「老友記」久未再嘗贏馬滋味,近期所見做足工夫狀態回勇,減到此評分已經有力還擊,排二檔起步搶出有權直領到底。

第八場「老友威威」此班健者季內四度入Q,忠心馬長期演出可靠,尤其上賽贏馬姿態點到即止,潘頓操刀可講駕輕就熟,屆時跑出水準便有力爭勝。「晚風」上周配巫顯東跑直路賽按兵不動,今次匆匆上陣轉換郭能跑回勝途,幕後與「老友威威」息息相關,宜睇實臨場動態。

第九場「共創更好」在澳洲曾勝千五米二級賽法雅納錦標,之後增程角逐二千米只因路程嫌長而落敗,明顯此駒跑中距離較合發揮,如今首次落到三班角逐兼一檔之助有力爭勝。「大籐王」贏馬後上次初跑三班同程只是僅敗得第四名,難怪賽後被評磅員加兩分,適應三班步速再來換雷神可期再贏。

第十場「創世紀」在南非已屬目前馬主名下兼贏過兩場千六米,在一級賽好望角堅尼跑獲季軍,上場外疊蝕位甚多之下後上衝入第四已試準,今次有出冷機會。「上利多」上場久休復出即上名,拚後可匆匆上陣證明健康回穩,開氣後起用蔣嘉琦減五磅有權左右大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