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伍家朗戰蘇盃 爭獎牌不留遺憾

2017-05-19
■伍家朗征蘇盃望有獎牌落袋。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伍家朗征蘇盃望有獎牌落袋。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香港羽毛球代表隊16名男女球手今啟程前往澳洲黃金海岸,出戰第15屆蘇迪曼盃羽毛球混合團體賽。

港隊男單「一哥」伍家朗前晚在百忙備戰中出席香港足球先生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他透露,「蘇盃」及全運會團體賽的目標都是力爭獎牌不想留遺憾!

在蘇盃比賽,港隊跟國家隊和女隊實力飆升的泰國隊同屬A組。對此,他說:港隊要力拚泰國隊晉八強爭次名。上屆港隊四強止步很遺憾,今次只要出線就再拚4強甚至爭奪獎牌。「港隊從未試過團體賽拿獎牌,我不想如上屆般留下遺憾。」

蘇迪曼盃將於本月21日至28日在澳洲的黃金海岸舉行,這是賽事舉辦25年以來首度在歐洲及亞洲以外的澳洲舉行。參賽的港隊隊員有:(男子)胡贇、羅卓謙、李卓耀、李晉熙、伍家朗、柯展聰、鄧俊文、黃永棋、(女子)周凱華、張雁宜、范嘉茵、吳芷柔、潘樂恩、謝影雪、楊雅婷及葉姵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