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郁慕明:新黨堅持「一中」

2017-05-23
■新黨主席郁慕明(右一)率三名青年成員侯漢廷(右二)、王炳忠(左二)和林明正(左一)在美國三藩市稱新黨堅持「一中」。 中央社■新黨主席郁慕明(右一)率三名青年成員侯漢廷(右二)、王炳忠(左二)和林明正(左一)在美國三藩市稱新黨堅持「一中」。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新黨主席郁慕明當地時間21日在美國三藩市稱,作為中國人,新黨只堅持一個中華魂,國家統一、民族復興是我們的追求。

應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郁慕明率新黨三名青年成員侯漢廷、王炳忠和林明正於當地時間19日到訪三藩市,與當地僑界人士會面。當地時間21日下午舉行演講,談兩岸關係、新黨傳承與新形勢下台灣何去何從。

郁慕明表示,新黨在台灣只是一個小黨,有人說我們人很少,「我們背後有14億人」,「國家統一、民族復興是我們的追求。」

郁慕明說,新黨成立24年來,一路都在講真話,「新黨的背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他還強調新黨五大主張:「強中、親陸、富台、友美、批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