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福布斯:C朗吸金力冠足壇

2017-05-28
■C朗今季協助皇馬重奪西甲冠軍。 美聯社■C朗今季協助皇馬重奪西甲冠軍。 美聯社

足球巨星的身價和薪酬屢創新高,收入亦當然相當可觀。美國《福布斯》雜誌近日公佈了2017年足球員收入排行榜,C.朗拿度高居頭名。

C朗去夏幫助葡萄牙首捧歐洲國家盃,又領銜皇家馬德里勇奪歐聯錦標,連續榮膺歐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等年度頭銜。本球季,C朗亦助皇馬重奪西甲冠軍,商業價值得以上升。《福布斯》稱,C朗年收入達到9300萬美元(約7.25億港元),包括5800萬(美元,下同)薪金及獎金,另加可觀的廣告收入。

西甲三連霸落空的巴塞羅那,前鋒雙星美斯及尼馬分別以8000萬及3700萬順列榜單第2及第3位。C朗皇馬戰友加里夫巴利以3400萬排第4,去夏自由身投曼聯的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以3200萬列第5。

■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