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喜聞許廷鏗成同門 連詩雅想找師弟洗牙

2017-05-29
■對於許廷鏗做師弟,連詩雅(左)和衛詩最雀躍是可以找對方洗牙。■對於許廷鏗做師弟,連詩雅(左)和衛詩最雀躍是可以找對方洗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詩(Jill)、連詩雅、張紋嘉、葉文輝(啤梨)等昨日出席「跳出我夢想」比賽活動。Jill和連詩雅被問到許廷鏗正式加盟華納取替周柏豪做「一哥」,成為同門師弟,兩人表現驚訝,因尚未接到公司通知,不過兩人最雀躍是找許廷鏗洗牙,十分搞笑。

連詩雅表示一直很想參加跳舞比賽,奈何非這材料,跳舞時手腳不大協調,不過去年在自己演唱會上跳舞算是很大挑戰,也想繼續跳下去,可是快將「29+1」,從25歲後發覺很多方面都走下坡,骨頭都硬了,但自己都不會放棄。

說到許廷鏗成為同門師弟,她自言:「之前有聽聞,但未接到公司通知,歡迎對方加盟,一直想找他洗牙,一來近水樓台應有折頭,二來又可幫手補牙,因我很怕睇牙醫,必須要找個信得過的牙醫,又要好手勢,可遇不可求。」記者笑她和Jill只顧搵許廷鏗洗牙,而不是合唱,連詩雅即說:「合唱都想,現在公司很多人可以來個大合唱,同時要作很多安排,或者我在洗牙過程中傾談一下合作計劃,(有傳周柏豪離巢?)我和柏豪是同一經理人公司,怎樣都分不開,會經常見面,幸而他已婚,否則又傳緋聞。」

華納男新人似周柏豪

Jill對於許廷鏗加盟華納,她驚訝說:「是嗎?真的?Really?我不知道,只知公司簽了兩個新人,一男一女,他們說男的有點似周柏豪,會彈琴。現時再有許廷鏗,更加熱鬧。」Jill笑指日後可以找對方洗牙,有機會也想合作,可以考慮合唱快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