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倪晨曦望以瑜伽打入健力士

2017-05-29
■倪晨曦■倪晨曦

香港文匯報訊 「IG女神」倪晨曦(Elva)前日獲運動品牌邀請,到數碼港出席500人的瑜伽活動,作客星級嘉賓,跟一眾女生一同做瑜伽。

Elva日前才剛從德國完成工作回港,之後即投入工作,出席瑜伽活動,但馬不停蹄的她卻樂此不疲,Elva精神充沛地說:「無論多累也需要做運動,瑜伽對於我來說,已是生活的一部分,其實愈累愈要做運動,加上今次活動好有意思,可以跟500個女仔一齊做瑜伽很難得,亦是另類體驗,而且活動在室外舉行,對住大自然做運動更加心曠神怡,希望很快再有機會跟大家一齊玩,享受運動的樂趣!」

問到本身也是瑜伽導師的Elva,今次是第二次參加幾百人的瑜伽活動,她表示:「很享受每年都可以參加這類有益身心的盛事,今次只是個序,其實我有個夢想,可以跟過千人或以上一齊做瑜伽,一起創造一個世界紀錄,打入健力士大全,那就最好不過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