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買物王】Soundlink Revolve+型仔喇叭周圍帶

2017-05-29
■Bose Soundlink Revolve+是外表與功能兼備的藍牙喇叭。■Bose Soundlink Revolve+是外表與功能兼備的藍牙喇叭。

Bose的音響產品譽滿全球,無他的,不單在聲音的質素上取得優勢,其外觀亦相當時髦,絕非雜嘜廠的仿傚品所能比擬。近年以藍牙作為傳送渠道的便攜式喇叭(揚聲器)相當普遍,充滿電後可在家中各地方甚至帶到室外享用,讓人能夠無拘無束地聽到心儀的音樂數小時。若這些喇叭設計得更有時代感,更會成為潮人玩意。

Bose於本月推出了Soundlink Revolve+和Soundlink Revolve這兩款藍牙喇叭,它們均採用無縫鋁質外殼設計,配合內藏的全新聲學裝置,達至外表型格、內裡實用的雙贏效果。和大多的便攜式喇叭有點分別,Soundlink Revolve+以全方位角度來傳遞聲音,不會只有單向發聲,並透過多項專利技術如「被動雙膜共震」、「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和「聲學導流技術」等以提高音質,使用者無須在指定位置也能聽到悅耳音樂。更重要是,它具備IPX4的防水能力,就算帶到戶外也能抵禦雨水和灑水等影響,去海灘游泳或上山露營都很適合。配備手挽的Soundlink Revolve+重量為0.9kg,擁有長達16小時的續航能力;較纖巧、只有0.68kg的「細佬」Soundlink Revolve也能連續播放12小時。兩款喇叭的售價分別為2,598元和1,898元。■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