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GG》新作繁中同步

2017-05-29
■《Guilty Gear Xrd REV 2》同步推出繁中版本。■《Guilty Gear Xrd REV 2》同步推出繁中版本。

Arc System Works平面格鬥遊戲《Guilty Gear Xrd REV 2》日前已在PS4發售,它是《GG Xrd Revelator》的加強版,調整了平衡度、追加故事模式的情節和強化網上對戰環境等,當然不少得追加兩名新角色「梅暄」和「Answer」。假如擁有《~Revelator》的PS4或PS3版本,更可透過下載更新內容來升級,無須再買遊戲光碟。

另一方面,SIE的《Gran Turismo Sport》跟Bandai Namco的《Gundam Versus》亦會舉辦Beta Test,前者是要事前申請的封測,而後者則會在下月1日至7月1日期間作每周兩次的公開測試,詳情請參閱相關公司的網頁。■文:FUKUDA

售價:$338(PS4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