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加快進度】「奇妙」接駁未夠好 部分屋苑睇唔到

2017-05-30
■股東會通過注資方案,有線唔使「熄機」。圖為有線電線大樓。 資料圖片■股東會通過注資方案,有線唔使「熄機」。圖為有線電線大樓。 資料圖片

有線寬頻旗下奇妙電視開台已經兩周,吳天海表示,早前公司前景不明朗,拖慢屋苑接駁工程,期望之後加快接駁進度。

他表示,奇妙的訊號已接駁一半房屋委員會及房屋協會旗下屋h住,私人屋苑方面,則涉及接駁費用約2,000元至3,000元,而經有線的網絡已駁通70%住宅,其後用戶追台後便可收看節目。

至於奇妙及有線電視會否發展4K電視及OTT,吳天海表示,該方案不會在未來2至3個月推行,需要與新股東商討。他表示,OTT播放節目有延時效應,可能對播放球賽及賽馬構成影響,特別影響球賽走地盤落注,故認為奇妙用固網做免費電視仍有好處。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美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