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鍾舒漫收粉絲生日驚喜

2017-06-22
■鍾舒漫喜獲人像造型的生日蛋糕及心意卡。■鍾舒漫喜獲人像造型的生日蛋糕及心意卡。

香港文匯報訊 前日是鍾舒漫(Sherman)的33歲生日,早前獲一班粉絲舉辦派對預祝生日,粉絲們更預備了一連串驚喜,希望給偶像一次難忘的回憶!

當日半百粉絲一早到達並佈置場地,將Sherman歷來的照片鑲入相框,排列成心形掛上牆,Sherman大讚好有心思,嚷茩n與每位粉絲在牆前合照。有粉絲則找來Sherman的朋友、同事拍片,當中包括洪卓立、許靖韻及江若琳等,向Sherman 送上生日祝福及分享心底話。現場還準備了有Sherman人像造型的生日蛋糕及DIY心意卡,向來喜歡手作的Sherman自然相當高興。Sherman都好識做,親切地與歌迷影相傾計,於大家熱情邀請下更讓粉絲點唱,因為大家不停喊「安哥」,Sherman笑言自己做了「咪霸」。

問到今年歌迷會成立10周年感受如何?Sherman坦言:「佢]話一心想整喊我,我怕一喊就收唔到聲,所以忍喊忍得好辛苦。有粉絲支持鬻琱Q年,話由我第一首派台歌,覺得機關槍式唱腔好煩而留意自己,到每逢唔開心會聽我唱歌,從而得到正能量,我聽到都好感動。」

至於正日生日,Sherman則謂:「人越大生日反而想同屋企人過,本來諗住簡簡單單一家人食餐飯慶祝,但晚餐後原來妹妹為我搞鱄荅垢筋ㄨ鵅A叫鬻琱@大班好朋友薄A都幾surprise。」問她又大一歲有否被家人催婚?她則笑笑口說:「呢屭げ妘ㄤL用謘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