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街坊心聲】歡迎主席視察 傾聽市民訴求

2017-06-26

望更多金融人才助港發展

黃先生及林小姐:很歡迎習主席來港,香港很需要中央支持,沒國家支持,香港怎會保持繁榮?期望中央政府考慮加大兩地每日交易額度,並呼籲更多金融人才到港發展,讓香港的國際競爭力更上一層樓。

了解各階層問題和需求

林先生:非常歡迎習主席來港,希望他多了解香港各階層的疾苦。現時本港消費水平過高,市民難以負荷,貧富差距懸殊,問題很多。當然香港也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應該帶主席去看看。

國家發展好 港從中得益

曾先生:習近平是國家領導人,我們當然歡迎他來港。香港樓價太高,希望中央也能幫幫忙,想想辦法。香港是國家一部分,一切利益以國家發展為重,香港也能從中得益。我們都應該支持國家。

督促特區政府壓抑樓價

古先生及陳小姐:很歡迎習主席來香港,希望他能了解香港的真實一面,幫助特區政府,合力促進香港發展。房屋問題已成香港的「死結」,期望習主席敦促特區政府全力解決問題。

港可應付挑戰勿太擔心

馮先生:很歡迎習主席來港,其實中央不需要太擔心香港,香港居民現時生活素質不差,可應付挑戰。香港是發達地區,存在很多爭議很正常,相信香港人會找到出路。

■圖 /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翔、實習記者 林浩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