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囡囡未夠百日 張繼聰已呷未來女婿醋

2017-06-30
■化身外賣仔的張繼聰與楊洛婷出席活動。■化身外賣仔的張繼聰與楊洛婷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繼聰昨日化身外賣仔出席連鎖茶餐廳活動,並獲贈榮譽VIP卡免費任食。近日忙於拍無言x慶劇《跨世代》的阿聰,前日突然有半天假,即與老婆謝安琪遊車河及去食晏並上載至互聯網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阿聰透露因同劇的歐陽震華(Bobby)眼睛發炎而要取消外景,他笑說:「多謝Bobby粒瘡令我有半日假,不過夜晚已經返去開廠景,希望劇集8月可以煞青。」

談到蘇永康之前以他囡囡張靖名義,捐出一百個愛心飯盒慶祝她快將出世一百日,阿聰表示多謝阿公這位前輩對他與太太的愛錫,而囡囡百日宴打算與親友食飯,不會大搞。問他可有準備回禮送給蘇永康的兒子Jazz?阿聰說:「交畀老婆準備。(準備什麼禮物送給女兒張靖?)鵅A要咩?現在諗起第時有男仔拖佢隻手我已經好嬲,仲要我準備嫁妝!等我獨霸返佢十年八載先。」他又透露女兒已開始認到人,每朝早都對住他甜笑,又謂要多謝太太這三個月辛苦照顧女兒,比做歌手時還要忙。問到女兒如此可愛,會否獎勵太太再生多一個?阿聰即說:「兩個都夠,見到太太咁辛苦,唔好咁自私,(若有意外會否生?)意外呢屭あb人為。」

今年拍了多個廣告的阿聰,透露薪金全部上繳給妻。笑問到是否女兒腳頭好旺他?阿聰指仔女全部都旺他。

另外,懷孕6個半月楊洛婷,昨日挺茪j肚子擔任活動司儀,她指很多朋友都勸她要多休息養胎,但她卻怕沒工作會很悶好辛苦。問到腹中是仔定女?她故作神秘表示8月開派對時會公佈。她指為了工作上網買了很多孕婦裙:「老公都叫我唔好再買,因為好快茩籪芋A(可以繼續再生?)係囉,我身邊又有好多有BB的朋友,可以Shar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