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杜德偉不想讓兒上學前班

2017-06-30
■杜德偉坦言目標三年抱兩。■杜德偉坦言目標三年抱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暗中作樂聲演會2017」昨日舉行記者會,出席嘉賓有杜德偉(Alex)、林二汶及陳柏宇。杜德偉透露兒子現8個月大,已開始學懂叫爸媽,而他好醒目知道是爸爸搵食,故第一句叫的也是「爸爸」。他亦正苦惱兒子的上學問題,因朋友已紛紛叫他要去物色學校,Alex說:「我覺得好煩,個小朋友仍一蓿滲賵N要讀書好辛苦,德國的小孩6歲後才讀書,感覺香港的教育好辛苦,但我又喜歡他學廣東話,似我從細個長大的感覺,所以都考慮不給兒子上學前班!」

Alex享受親子樂,也正積極追下一個,目標三年抱兩,他笑說:「最好再追能一次生2個,仔女我都沒所謂,那就可以收工!」他坦言現每周都要走埠工作,回港休息兩天見BB就最開心,之後又去工作,儲夠對BB的思念又回來見他,每次哄兒子睡覺,也會哼柔情歌曲給他聽,但自己都改了歌詞說「老豆已經很累,你要快點入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