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明銳邀英皇歌手上節目

2017-06-30
■朱明銳出任「面包台」CEO。■朱明銳出任「面包台」CEO。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明銳(銳哥)、鄭融及AGA等昨日到深水鶗X席網絡媒體「面包台」開播半年祝捷會,會上並宣佈朱明銳加盟該台出任CEO。

朱明銳表示一生人工作了30、40年都離不開廣播界,做這行是最安樂及開心,眼見傳統媒體走下坡所以轉型,他已上班兩星期。問到有何大計?他說:「我有野心將香港廣播事業帶去內地,廣東去到廣西,廣東話聽眾有成2億。」銳哥表示主要負責幕後工作,負責找廣告及節目發展,並打算一年後搞頒獎禮。問會否邀請英皇歌手上網台節目 ?他說:「會請英皇歌手, 我同Mani好friend,同祖兒都破鬫B,會約祖兒。」他又謂想八卦蔡卓U(Sa)拍拖的事,因為連Sa爸都唔知。

鄭融表示之後會有一連串的工作,7月會推出新歌,之前幫奇妙電視拍的劇集將於九月播映,另外九月又會有一個大project,她說:「自己鬆一口氣,因為羉q做鬫谷~,係入行以來做歌最長一次 ,因為監製之前冇期要延遲做歌, 我覺得工作一氣呵成好重要,窒鼤錢懱搯策n辛苦。」她表示現在已重投舊公司,除了音樂並有跟陳鍵鋒學潛水。

AGA表示稍後會去新加坡訪問外國組合One Direction,因為是首次訪問別人,所以心情有點緊張:「 我會準備好多資料 ,最怕訪問時接唔住,所以唔會問尖銳問題,純粹問音樂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