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蘇打綠休團 史俊威忙湊仔影相

2017-06-30
■小威拍下兒子的生活照。■小威拍下兒子的生活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蘇打綠鼓手史俊威(小威)昨日來港主持他攝影展的開幕儀式,他坦言因蘇打綠休團令他有更多時間去拍照,最希望來港拍攝富特色的風景,如o魚涌的海山樓、灣仔入境處外擺設的水馬和傳統的搭棚。

首次在港開攝影展的小威,表示趁蘇打綠休團期間四處去拍照,帶太太和兒子到平時沒機會去的地方,問到攝影展中有多少張太太和兒子的相片?他笑道:「3張,太太一張、兒子兩張,因為我是想分享自己心中的想法,不是分享我的家人。」小威透露攝影展從一千多張作品中挑選70多張出來展示,過程辛苦,甚至團友的照片也不多,因為人物不是展覽重點。問到最想去什麼地方拍照?小威說:「想來香港拍,例如海山樓、入境處外的水馬,天氣好的話也想去大嶼山影小漁村,公共屋h也想去拍。」是否因休團令他有更多時間拍照,他說:「都是,現在生活九成時間在照顧兒子,我是個專業保母,另外一成時間去拍照,當然最喜歡的還是打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