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香港掂檔」大型市集及遊樂坊

2017-07-08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羅氏集團以「香港掂檔 Made in Hong Kong」為主題,特邀20多個品牌、教育團體及公營機構,攜手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夏日嘉年華。其中,橫跨兩個月的大型室內遊樂坊、市集及工作坊將在D2 Place展開。D2 Place一期集結多個大型遊戲,適合一眾朋友一同玩樂,另設「20℃風味」美食街,可以在炎炎夏日於室內舒舒服服「掃街」,享受多種特色美食,星期一至日每天開放。而一期天台花園更設多個潮語藝術裝置,早晚都有不同效果,愛自拍的朋友又有新景點!D2 Place二期則於每個周末將舉辦不同主題的市集,主攻年輕及家庭客。而星期一至五則開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電影分享會及免費健身訓練,更有室內漂移車比賽!保證玩足整個暑假!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星期一至日 每日12pm至9pm

地點:D2 Place一期 2樓 THE SPACE及天台花園

D2 Place二期 2樓 THE LABS

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