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台上鬥顯功架 李玟向林俊傑催婚

2017-07-11
■李玟(左)和林俊傑(右)鬥展歌藝。■李玟(左)和林俊傑(右)鬥展歌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美婷)2017年李玟(CoCo)的「18」世界巡演第三站「賽菲爾之夜」,日前於北京完美落幕,而是次巡演的焦點,必是李玟和林俊傑(JJ)這兩位唱得之人同台演出。二人當晚在台上演繹一曲全新改編版的《月光愛人》和《不潮不用花錢》,CoCo更表示很喜歡《不》這首歌,因歌詞中有很多「叩叩」(與CoCo同音),好像創作者很喜歡自己的樣子,JJ更連番點頭回應。

當JJ唱到「請你不要到處叩叩」時,CoCo突然唱到「JJ」,令JJ也馬上以「CoCo」回應,兩人顯得十分有默契。作為好友,CoCo也十分關心JJ,更在現場催婚,問他何時成家立室。JJ卻害羞回應:「一切只能看緣分,最重要找到那個對的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