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悟空傳》北京首映 余文樂彭于晏型男掛帥

2017-07-11
■余文樂(右四)和彭于晏(右一)出席《悟空傳》北京首映。■余文樂(右四)和彭于晏(右一)出席《悟空傳》北京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 英皇電影《悟空傳》前天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禮,現場可謂星光熠熠,導演郭子健與編劇今何在攜同彭于晏、倪妮、歐豪、余文樂、鄭爽、喬杉等幾位主演者一同亮相,著名音樂創作人趙英俊更現身支持,他一上台便分享了自己與電影頗具淵源的合作經歷。

趙英俊更在現場爆料指因對電影原著小說的喜愛,同名推廣曲《悟空傳》在20分鐘之內就創作完成,並在發佈會現場獻唱《悟空傳》的「不服」版。

發佈會現場更有不少笑料爆出,彭于晏和余文樂舊友見面「分外眼紅」,在台上深情凝視停不下來,而樂仔更牽出片中的哮天犬小白,笑稱自己一人一狗走天涯。喬杉則撒嬌抱怨倪妮對自己和悟空的態度差天共地,逗得現場一片笑聲。

做個不一樣悟空

幾位主角更在台上分享對電影的感想,當中彭于晏表示「大家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也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孫悟空」,倪妮則指這次「痞子仙女」的形象定位讓人耳目一新。樂仔則稱觀眾在戲中將看到一個很冷酷的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