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超好玩黃金一檔

2017-07-12

(第一場)「喜菜」近仗雖敗但不脫節,且直路總會衝一段勁,五歲馬顯然勇況沒有減退,今次賽前仍派遣試閘,部署明刀明槍,選擇縮程擺明博你唔信。

(第二場)「盛勢東方」剛戰熱門倒灶,唔排除係輸路途太長鵀言魕~多,落敗未宜作準,以較早前在谷草中距離的表現來衡量,倘若發揮正常,有望勝回一仗至抖暑。

(第三場)「飛馬再威」前次搏到盡贏得漂亮,細粒仔上仗稍作回氣無可厚非,朝早觀感依然吸引,神色活躍論狀態更係弗到震,打硬仗仍屬爭勝材。

(第四場)「盈華盛甲」上回轉戰此程即勝,且更係力壓今場主要對手「你知我意」,賽績具指標性,贏完只加五分濕濕碎,打鐵趁熱,添食冇難度。

(第五場)「最驫」此程一戰即入圍,輸俾「合作愉快」及「線路神駒」,此席季軍水準不失禮,四日內匆匆再上陣,強配潘頓擺明來意不善,值得吼實。

(第六場)「超好玩」(圖5號)剛戰檔曳連帶臨場票數亦冷落,顯然沒有打硬仗的決心,敗績未宜作準,以前次力拚獲亞的表現計,加上今場抽到黃金一檔,值得再追贏。

(第七場)「雷公鑿」季內有贏有位,更經常在強組賽事走入前列,完全是實力之佐證,以其均速型跑法今扳長角逐,相信只會有好無壞,值得追捧。

(第八場)「皇龍大將」雖然此程未贏過,但大前仗能沿途走外疊形勢極之不利情況下,憑百餘米衝刺殺入第三名,只是追不過兩匹路程專家「勝利名星」及「真先生」,以此水準在今戰已夠殺有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