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川河尊駒喜悅繽紛

2017-07-12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賀賢馬房的「勤德兼備」來自紐西蘭,當地八戰取得兩冠一亞一季,勝出兩場千二米處女馬賽及定磅賽,曾在一級賽利雲經典賽跑第八,以及在一項指標評分六十五讓賽跑第二,此駒父系Alamosa服役時十捷八百至千六米,其中五場為澳紐一級賽,而綜合母線性能,家族成員亦以角逐中短途表現較出色。「勤德兼備」在港四戰全跑沙田草地,走勢一次比一次接近,今次突然轉來谷中上陣已露出手影,觀乎長相雄偉應非池中物,有權繼同家族的「威力名城」後再趕上尾班車。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川河尊駒」在澳洲九戰獲四冠兩季,贏馬路程為一千及千二米,包括表列賽滿羅錦標,之後挑戰級際賽也有好成績,先在千三米二級賽馬克斯錦標跑第三,以及在千二米二級賽首演錦標中,全程外疊下,結果僅以個半馬位敗於頭馬「記錄在案」跑第五表現不俗,「記錄在案」之後在香港短途錦標跑第六。「川河尊駒」在澳洲最後一戰二級賽跑第三,只不敵九捷良駒「赫赫大名」及「大反擊」,可見「川河尊駒」來港編評八十七分具二班甚有利,熱身後轉場防亂大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