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綠勇士柏寶摸到實

2017-07-12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綠勇士」四歲仔上季六戰只得亞季各一,而今季第二戰已在田草千二打響勝門,惟加分後搏足大半季卻未能再取第二W,而今仗渡江出戰千二,看備戰方面,柏寶近周鰡廔狴峇蔇梇苤A火氣不弱,今賽如有正常留放,當有力攻入三甲之列。

第七場、第三班、一八○○米。「騰煌」與「天才」系息息相關,皆因「才」系大馬主梁麟炳乃「騰煌」馬主郭裕華外父,雖然是一家人,彼此口味卻不同,梁麟炳主力支持葉楚航,郭裕華則是力撐何良。再說今晚何良替「騰煌」揀千八增程作季內最後一擊,屆時受人忽視必有分頭,有權締造佳績。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順勢寶」特擅窄場千二,來港十二戰十爭此程獲三冠兩亞足可反映,看上仗角逐同程,兩倍大熱門後上輕勝,拚後加至九十三分仍爭二班賽,潘頓近周一再替牠試閘及考驗重視有加,已擺出一副搏殺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