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陳詩慧《西謊極落》玩滴蠟

2017-07-17
■左起:蔡瀚億、張繼聰、鄭欣宜和陳詩慧大談《西謊極落》點滴。■左起:蔡瀚億、張繼聰、鄭欣宜和陳詩慧大談《西謊極落》點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繼聰、鄭欣宜、蔡瀚億(BabyJohn)及陳詩慧日前到灣仔為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接受訪問。扮有錢人的陳詩慧,因想感受平民生活而做不同工作,體驗人生,她稱最難忘是做開房的工作:「其中一場戲是說阿聰和欣宜因為無房而發脾氣,阿聰拿起蠟燭向住我吹熄,怎知那些蠟吹去了我心口!」阿聰笑言都是第一次滴蠟,當時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問平時可有玩?他笑說:「吹蠟燭是細個玩,我們玩那些勁過你們所想的!」

逼欣宜叫自己「鑽地鼠」

阿聰表示戲中與欣宜因為房屋問題,情到濃時又沒地方,就會去主題情侶房。他更將自己的貨車改裝到房間一樣:「開工首天就和欣宜在車內拍親熱戲,事前都無溝通,一來就咀過去,幾好玩。」又大讚欣宜專業,不過欣宜投訴阿聰不時爆肚,令她忍不住笑。阿聰透露因拍咀戲時為了增加獸性,所以親熱時就會逼欣宜叫他做「三角挫」、「鑽地鼠」。

先後跟阿聰及BabyJohn在兩片拍過咀戲的欣宜,被問到哪個較好錫?欣宜說:「不能這樣比,兩個情況不同。」但BabyJohn就大讚她好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