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舒祺牛一 家姐看似沒表示

2017-07-17
■鍾舒祺(左)嫌棄家姐鍾舒漫的錫錫。■鍾舒祺(左)嫌棄家姐鍾舒漫的錫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舒漫(Sherman)、鍾舒祺(Sukie)、蘇志威、陳國邦和妻子羅敏莊(Mimi)及二人女兒陳禛昨日出席《Idol Junior Season 1》活動, 擔任司儀和表演嘉賓的Sukie昨天生日, 問到家姐Sherman有何表示?Sukie笑說:「前晚12點就等緊家姐第一個傳訊息給我,但等極都未有, 最後我忍不住Send句Hello給她,但她都沒反應。」

Sherman解釋原想拍條片祝賀妹妹,但趕不及完成,到12時半才弄好。問會送什麼禮物給妹妹?Sherman說: 「今日都還未完。」Sukie透露家姐晚上帶她出去威,「她最鍾意打邊爐,就約了朋友今晚一齊打,可能會送碟雞肉給我。」

羅敏莊一家剛由泰國返港, Mimi透露此行主要去當地的名牌學府參觀,連老公都大讚。國邦指學校地方很大:「我未見過一間學校有自己的湖,可玩水上活動!而且幼稚園、小學和中學都在同一地方,相信在那兒讀書會有開心回憶。」 但Mimi稱還未知會否為女兒辦理赴泰國讀書移民的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