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陳健波秒殺張超雄

2017-07-20

反對派不斷拉布,阻撓休會前最後一次財委會會議的進行,更聲大夾惡。一直表現最激的工黨張超雄,刻意不提反對派拉布令多項撥款經全日8小時會議仍未完成審議,反指建制派不應「只顧旅行」,不支持周內加開會議,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即反將一軍,指張本人也不支持今明兩日加會。

屈人只顧旅行 被揭反對加會

昨日企足一日的張超雄,在第三節會議上發言時,聲稱建制派指責他們阻礙撥款通過,但他們只是「認真審議」、「履行議員責任」,「如果話咁多重要巀陵蚺W薄A咁多撥款,加會囉!做咩唔加會仲要去旅行呀?跟住嫌我]阻住呀?」

陳健波聞言反擊,指自己早前收集議員對今明兩日加會的意向時,「你全都打交叉(回覆不會出席會議)!你檢討鴽A自己先,唔好叫我加會,你最無資格同我講呢樣洁I」張超雄不忿被踢爆,稱「我無去旅行」,陳健波即秒殺之:「但你唔褻}會有咩分別呢?」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