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市民:三軍強則國泰民安

2017-07-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一存 北京報道)記者昨日發現,央視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七集《強軍之路》(上)播放之前,網上已有近五千條關注信息。此間亦有多位市民對香港文匯報記者表示,「三軍強,則國泰民安。」

現役軍人、河南省洛陽外國語學院教授許仕壯(化名)表示,每一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一個強軍夢,中國要強軍,軍隊改革是必經之路,當前已在進行的改革,以及未來的改革規劃,無不令人對中國軍隊的未來充滿信心。

北京市公務員、退役軍人吳志嶺則表示,軍隊強,則國家強、民族強,改革之後,軍隊內部不斷加強管理,反腐敗打掉「大老虎」、「小蒼蠅」,各種先進的武器亦令世界為之讚歎,軍隊能打勝仗的能力顯著增強,不斷刷新國人的國防自信心。

來自浙江的退休幹部楊先生表示,中華民族要實現民族復興,必須要強軍,這是每一個熱愛祖國的中國人的夢想。楊先生說,自己非常關注中國的軍隊,軍改的各種信息令普通民眾對中國軍隊的未來充滿信心,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