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偕阿倫為個唱綵排 阿Sam谷到現麒麟臂

2017-07-25
■在阿Sam(左)的麒麟臂面前,阿倫(右)仍能以搞笑搶鏡。■在阿Sam(左)的麒麟臂面前,阿倫(右)仍能以搞笑搶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冠傑(Sam)和譚詠麟(阿倫) 兩位殿堂級歌手,昨日為下月「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進行綵排,有見近日流感肆虐, 阿倫笑稱歌迷若索吻就要醫生紙,免得傳染。 同時他又踢爆受託於許冠文,要將阿Sam這位「宅男之父」 的人生觀扭轉,好讓其生命充滿色彩。阿Sam亦回敬指阿倫重情義 ,是難得的好人。

阿Sam剛從夏威夷操弗返港,狀態大勇,穿上無袖衫展示麒麟臂, 略有清減的阿倫就包到實現出小肚腩。阿Sam透露在夏威夷的兩個多星期,專程找健身教練操弗,日操三小時,又找聲樂博士開聲,籌備得如火如荼。阿倫搞笑指他的準備功夫有三成,又爆阿Sam會跳舞,自己就跟對方學習。其間大夥兒起哄叫二人鬥大隻,阿Sam便谷起麒麟臂,阿倫則以肚腩迎駕,十分搞笑。阿倫笑謂:「我怎跟人鬥,他捽晒油來,哈哈。」

阿倫自言已減去了八磅,目標是演唱會前減多半磅,「其實阿Sam有叫我一起去夏威夷操,奈何要做巡唱。」阿Sam積極操弗,原因是今次有日、夜場,擔心體力應付不來會在台上暈倒,對上一次開日、夜場已是20年前告別個唱,同時他很珍惜這次演唱會。阿倫笑言:「我都有馬甲線,是河馬的馬!其實我已減到可穿回半個櫃的衫褲,(擔心被比下去?)不怕,阿Sam是我偶像,應該的,所以我刻意不操。」

許冠文黃子華將幫手

有指阿倫習慣忘記歌詞,阿Sam維護他說:「OK的,他很多古靈精怪,很快便上手。」訪問中阿倫顯得生鬼,又幫阿Sam的聲樂博士改名,阿Sam笑謂:「他常幫我『作洁z,是商業奇才,很會宣傳招數, 所以演唱會飛賣得那麼快。」阿倫謙稱:「不是,是我們兩人的力量,唱出歌曲味道。」阿Sam表示很喜歡跳舞,這次演出會跳很多舞,在旁的阿倫笑說:「是很多舞蹈藝員而已!」他們透露屆時有嘉賓許冠文的棟篤笑,又有黃子華的錄影片段介紹環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