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關楚耀拍裸跑戲 一剝衫即進入狀態

2017-07-25
■關楚耀(右)為新劇拍攝裸跑場面;旁為胡諾言。■關楚耀(右)為新劇拍攝裸跑場面;旁為胡諾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關楚耀(Kelvin)、胡諾言昨日為新劇《特技人》拍外景,劇情講述他們的讀書回憶片段,Kelvin因連累兄弟胡仔受罰,決定裸跑向他謝罪,見他穿肉色內褲上陣,只穿白襪在操場上奔跑,手持「對不起」木板的他更向胡仔大叫「我愛你」。

首次拍裸跑戲的Kelvin多謝公司給予機會,坦言前一晚仍在想要怎樣演繹這場戲,想不到昨日一除衫就進入狀態,笑言像釋放了全身的壓力。胡仔透露日後就輪到他裸跑,因劇情回到現代後,到他開罪Kelvin要裸跑道歉,他說:「我都未試過裸跑,服飾感覺像回到青b歲月,連髮型都跟以前的劉德華頭,要有波浪。」問到現實讀書時有否做過類似情況,Kelvin說:「當然有,以前返學有帶不良刊物和同學仔分享,雖然被老師罰,但有同學頂包,所以我再送多一本給他謝罪。」

稍後到胡諾言裸跑

問到Kelvin有否刻意為裸跑操弗身材,他表示導演要求他別要操練,因中學生不會太健碩,他更給胡仔裸跑心得,就是放膽去做。至於本身是賽跑好手的胡仔,笑言裸跑與跑步分別很大,問他劇集出街時會否禁止家中小朋友收看?「都會給他們看,因劇情都是正面的兄弟情,又不是意識不良,到時會和他們講解為何會做裸跑這種傻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